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苹果系统怎么降级系统版本

苹果系统怎么降级系统版本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18 09:53:34

由于升级后的苹果系统对硬件要求过高,不符合硬件条件的容易出现发烫,卡顿等情况,这时我们就需要将苹果系统降级处理,那么苹果系统怎么降级呢?小编这就把解决方法带给大家。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IOS系统

品牌型号:苹果手机

1.打开苹果手机自带浏览器,输入IPSW.ME,进入该页面,将屏幕向下滑动,选择苹果。


image.png


2.网页上有很多型号,这一次,我们把手机名称输入到中间的搜索栏,以便自动查询手机型号。


image.png


3.搜索后,我们可以看到苹果系统的历史版本号和安装包的容量,以及更新时间。绿色标志是可以下载的版本号,红色不能下载。


image.png


4.点击我们需要降级的系统版本号,指导您如何在新弹出窗口下载和安装。如果我们按照提示步骤操作,我们可以降低苹果系统。


image.png


总结

1.用手机打开IPSW.ME网站

2.搜索本机型号

3.选择合适的版本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