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台式电脑屏幕怎么截屏

台式电脑屏幕怎么截屏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17 09:22:25

台式电脑上怎么截图按什么键?我们在使用台式电脑的时候,经常需要用到电脑截屏的功能,那么台式电脑上怎么截图呢?一些朋友不知道台式电脑上截图按什么键,目前我们比较常用的有3种截图快捷键,分别是全屏截图、当前活动窗口截图、选择区域截图,下面我们分别介绍下台式电脑上怎么截图按什么键。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联想ThinkPad

方法一、台式电脑如何截屏的方法

1、登陆QQ,在QQ的一个聊天框中点击【剪刀】按钮,即可截图;



2、直接登陆QQ后,使用快捷键【Ctrl+Alt+A】,即可选中需要截图的画面。



3、登陆微信,在微信的一个聊天框中点击【剪刀】按钮,即可截图;



4、直接登陆微信后,使用快捷键【Alt+A】,即可选中需要截图的画面。



5、台式电脑:直接在需要截图的界面中使用电脑中的【PrtScn】键,然后在需要显示的输入域粘贴【Ctrl+V】即可;



总结

1、QQ截图

2、微信截图

3、电脑自带截图键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