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苹果电脑如何格式化u盘

苹果电脑如何格式化u盘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24 10:22:13

对于 经常使用win系统电脑的人来说,一般格式化U盘的时候分厂简单,只要左键选中U盘,右键选择格式化即可。但是在mac系统上格式化U盘操作方法就不一样了。下面简单介绍下怎么在 Mac 上格式化 U 盘的操作步骤。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Mac Os

品牌型号:苹果MacBook Air

方法一、苹果电脑格式化u盘的方法

1、点击电脑上的“磁盘工具”,打开。



2、在左侧栏里选中想要格式化的 U 盘,再点击右栏中的“抹掉”选项卡,如图所示



3、点击格式下拉列表进行选择要格式化U盘的格式,默认是 MS-DOS FAT 分区,如图所示



4、点击窗口中的“抹掉”按钮,如图所示



5、接根据系统的提示,确认要格式化请点击“抹掉”按钮,如图所示



6、最后等待系统格式化 U 盘即可。

总结

1、打开电脑上的“磁盘工具”,选中想要格式化的 U 盘,再点击右栏中的“抹掉”选项卡。

2、选择要格式化U盘的格式,点击窗口中的“抹掉”按钮,完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