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怎么用U盘重装win10专业版系统

怎么用U盘重装win10专业版系统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3-03-22 10:48:21

现如今应用较普遍的系统重装方法是启动盘重装系统,因为这种方法操作方法相对简单,而且在工具的使用上只需要一个空白u盘。那么怎么用U盘重装win10专业版系统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启动盘重装系统win10专业版的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专业版

品牌型号:暗影精灵8 Plus

软件版本:小鱼一键重装系统v12.5.49.1820

方法/步骤:

1.在官网上下载并安装小鱼重装系统工具,下载完成后双击打工具,进入制作系统页面,然后在电脑上插入一个空白u盘,随后点击开始制作。



2.选择需要重装的系统,选定后点击开始制作。



3.随后软件会开始下载系统镜像等文件,耐心等待即可。



4.U盘制作成功后,查看电脑的启动热键,随后关闭软件,重启电脑。



5.在重启的时候按下启动快捷键,进入选项当后将启动盘设置为第一启动项,然后进入pe系统。



6.进入pe系统后,软件会自动安装系统,稍作等待。



7.系统安装完成后点击立即重启。



8.重新启动后最终进入系统桌面则说明此次重装完成。



总结:以上就是启动盘重装系统win10专业版的详细教程,学会的朋友赶紧操作试试看吧。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