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一键恢复重装系统win10的方法

一键恢复重装系统win10的方法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3-03-16 10:37:39

如果想要觉得之前使用的win10系统出现了问题,使用频繁卡顿,甚至死机的话,可以考虑借助一键恢复重装系统工具重装系统解决。那么怎么重装win10系统呢?下面小编就教下大家一个好用的一键重装系统win10的方法步骤。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华硕a豆13

软件版本:小鱼一键重装系统软件

方法/步骤:

1、先在电脑上安装好小鱼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并打开,选择win10系统点击安装此系统。



2、等待软件自动下载win10系统镜像资料和驱动等。



3、环境部署完成后重启电脑。



4、选择第二项启动项进入到xiaoyu-pe系统。



5、来到pe系统内,小鱼装机软件自动安装win10系统。



6、安装完成后重启电脑,直到进入新的系统桌面即安装完成。



注意事项:在安装系统之前,先备份好系统盘的相关数据,避免丢失。关闭电脑的杀毒软件,避免被拦截导致安装失败。

总结:

以上便是借助小鱼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在线一键恢复重装系统win10的方法步骤,操作非常简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参照教程操作。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