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win10一键重装系统软件怎么用

win10一键重装系统软件怎么用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12-10 10:57:48

如果有重装win10系统的需求,但是自己不知道怎么重装系统win10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借助win10一键重装系统软件来安装。那么具体怎么使用?下面就教下大家借助软件一键重装系统win10的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华硕VivoBook14

方法/步骤:

1、一键重装系统win10按下win+i快捷键即可打开设置窗口,然后点击更新和安全。



2、点击左侧栏的恢复,然后右侧就可以看到重置此电脑选项,点击开始即可进行恢复系统。



3、弹出初始化这台电脑的窗口,根据自己需要选择保留或者删除文件,选择后就可以等待系统执行完成一键重装还原系统的操作了。



总结

上述便是一键重装系统win10具体操作,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