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宏基电脑重装系统win10教程

宏基电脑重装系统win10教程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12-09 09:46:53

目前使用宏基电脑的网友也比较多,部分人也有重装系统win10的需求,那么宏基电脑要怎么重装系统win10呢?比较常见的简单的方法就是借助工具实现,下面就教下大家宏基电脑重装系统win10步骤教程。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

品牌类型:Acer 非凡 S3 2022

软件版本: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12.6.48.1900

方法/步骤:

1.宏基电脑重装系统,首先打开下载好的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接着选择Windows10系统再点击“下一步”。



2.正在下载选择好的系统,需要耐心等待一会儿。



3.系统环境部署完毕,等待系统重启。



4.重启之后,在菜单上选择带有“PE-MSDN”的选项,回车进入。



5.进入pe之后自动开始安装系统,耐心等待。



6.系统引导修复,需要确认。



7.经过前面几个步骤,最后来到全新的系统桌面,安装就算完成了。



总结

打开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选择win10系统进行下载。下载完后,等待重启开始安装。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