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360重装系统工具怎么装win7

360重装系统工具怎么装win7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3-01-03 10:59:28

360重装系统大师工具是360官方推出的重装工具,支持在线安装系统。不少网友安装win7系统使用,不知道360重装系统工具怎么装win7。下面小编就教下大家360重装系统win7步骤和详细教程。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 7

品牌型号:ThinkBook 14p 锐龙版

软件版本:360重装系统大师工具

方法/步骤:

1、360重装系统工具怎么装win7呢?首先打开电脑,下载360系统重装大师工具,对当前系统环境进行检测。


image.png


2、等待360重装系统大师工具讲环境检测完毕。


image.png


3、360重装系统大师工具在重装系统的时候,重重置电脑C盘,需要及时做好数据备份。


image.png


4、等待电脑系统环境下载完毕之后,立即重启电脑即可,等进入桌面之后,360重装系统win7的步骤就完成了。


image.png


总结

1.下载360系统重装大师工具

2.做好电脑C盘备份,等待360系统重装大师工具将系统环境下载完成之后,重启即可。

以上就是360重装系统win7步骤和详细教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