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笔记本电脑如何重装win7系统

笔记本电脑如何重装win7系统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2-12-23 10:30:19

现在大多数的笔记本都是预装的win10系统,但对于部分用户而言更喜欢win7系统的功能及风格,于是都会将笔记本重装系统win7来使用,那么笔记本怎么重装系统win7呢?下面,小编就把笔记本重装系统win7的步骤教程带给大家。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 7

品牌型号:ThinkBook 14p 锐龙版

软件版本: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软件

方法/步骤:

1、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软件,电脑装机无压力,在这就可以下载安装win7的64位系统系统啦。



2、可以选择我们需要的电脑软件,不需要的话则无需选择。



3、等待系统镜像下载完成。



4、下载好之后进行环境部署,环境部署完毕之后我们要重启电脑进行安装了。



5、重启电脑后会出现windows启动管理器界面,我们选择第二个进入电脑的pe安装系统。



6、在电脑的pe界面中打开装机吧工具然后后继续进行系统的安装。



7、等待引导修复完成,然后再等安装完成之后我们点击立即重启电脑。



8、重启之后就是我们的win764位系统啦,如下图。



总结:

1、下载一个重装系统软件,依次按照步骤进行。

2、进入pe系统开始安装系统,最后重启即可。

3、以上就是华硕笔记本重装win7系统步骤演示啦,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