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惠普win7系统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惠普win7系统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04 15:33:04

惠普win7系统怎样恢复出厂设置?使用的惠普win7系统时间长后,难免会因为各种原因出现各种故障问题,除了重装之外可尝试恢复出厂设置解决。那么惠普win7系统怎么恢复出厂设置?下面就教下大家惠普win7系统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

惠普win7系统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7

品牌型号:惠普电脑

方法步骤

1.惠普win7系统如何恢复出厂设置?首先我们鼠标右键单击计算机,就可以看到在出现的菜单栏中,有一个“属性”选项,点击打开它。


image.png


2、接下来在出现的新界面中,找到一个名字叫“系统保护”的选项,点击打开它。


image.png


3、接下来在出现的新界面中,找到一个名字叫“系统还原”的选项,点击打开它。


image.png


4、接下来在出现的新界面中,找到一个名字叫“下一步”的选项,点击打开它。


image.png


5、系统还原中进行选择之前创建的还原点,查看到“日期和时间”进行还原选择“下一步”。


image.png


6、接下来需要按下enter键确定,就可以等待恢复出厂设置了。


image.png


总结

惠普win7系统如何恢复出厂设置?首先我们鼠标右键单击计算机,就可以看到在出现的菜单栏中,有一个“属性”选项,点击打开它。

接下来在出现的新界面中,找到一个名字叫“系统保护”的选项,点击打开它。

此时在弹出的新界面中,找到一个名字叫“系统还原”的选项,点击打开它。

在出现的新界面中,找到一个名字叫“下一步”的选项,点击打开它。

系统还原中进行选择之前创建的还原点,查看到“日期和时间”进行还原选择“下一步”。

最后我们需要按下enter键确定,就可以将惠普win7系统恢复出厂设置啦。

以上就是惠普win7系统怎么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内容,有需要的用户赶快收藏起来吧。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