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win7正式版iso映像下载教程

win7正式版iso映像下载教程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03 14:32:22

有网友不习惯电脑预装的win10系统,还是喜欢用惯的win7专业版系统,因此想了解如何下载安装WIN7专业版系统使用。下面就给大家分享win7正式版iso映像下载安装教程。

系统版本:windows7系统

品牌型号:华硕VivoBook14

软件版本:小白系统v2290

方法

1、先自行在网上下载需要的WIN7专业版原版iso镜像下载解压到电脑非系统盘上.



2、然后在电脑上安装好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工具打开,选择备份还原,点击自定义还原进入下一步。



3、在搜索到的镜像中选择install.wim进入下一步,然后选择软件识别到下载的win7专业版系统镜像点击安装。



4、等待软件部署完成后,重启电脑。



5、在启动界面选择第二项XiaoBai PE-MSDN进入PE系统安装。



6、进入pe系统后,小白装机工具会自动开始安装win7系统,安装后只需要再次重启电脑。



7、耐心等待重启开机进入到win7专业版系统桌面即表示安装完成啦。



总结

以上就是win7正式版系统下载具体操作步骤啦,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