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u盘如何重装系统win7教程

u盘如何重装系统win7教程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2-08-11 10:45:56

win7系统是微软经典的操作系统,目前有不少网友都在使用。有些网友想借助u盘重装win7系统使用,但是自己不懂具体如何重装系统怎么办。下面就教大家一个简单的u盘重装win7系统教程。

u盘重装win7系统步骤如下:

1、在可以联网的电脑上下载安装小鱼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并打开,插入一个8g以上的空白u盘,选择u盘重装系统模式,点击开始制作。


image.png


2、选择win7系统点击开始制作启动盘。


image.png


3、软件开始制作u盘启动盘直到提示成功后,可先预览需要安装的电脑主板的启动热键,然后再拔除u盘退出。


image.png


4、插入u盘启动盘进需要电脑中,开机不断按启动热键进启动界面选择u盘启动项回车确定进入到pe选择界面,选择第一项pe系统回车进入。在pe系统桌面上打开小鱼装机工具,然后选择win7系统点击安装。


image.png


5、将系统安装到系统盘c盘后等待安装完成后,选择立即重启电脑。


image.png


6、耐心等待进入到win7系统桌面即表示安装成功。


image.png


以上便是借助小鱼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制作u盘重装win7系统教程,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参照教程操作。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