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ghost win 7 x86电脑公司特别版安装方法

ghost win 7 x86电脑公司特别版安装方法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2-08-08 14:53:14

电脑公司 GHOST WIN7 X86 特别版具有更安全、更稳定、更人性化等特点。电脑公司系统集成了最新的安全补丁及常用软件,实现了全自动无人值守安装,非常适合电脑城工作人员日常装机操作,是您快速装机之首选。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安装方法吧。

1、下载小白一键重装系统软件,使用前关闭杀毒软件,打开软件,点击备份还原,点击自定义还原,选择ghost win 7 x86 电脑公司特别版点击下一步。


image.png


2、点击开始安装。


image.png


3、等待环境部署成功后点击立即重启即可。


image.png


4、选择xiaobai pe系统进入电脑pe系统。


image.png


5、进入pe系统,小白装机工具会自动帮助我们重装系统,我们无需任何操作!


image.png


6、重启后进入桌面则说明我们的系统已经安装完成!


image.png


以上就是ghost win 7 x86电脑公司特别版安装方法的介绍啦,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