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电脑硬盘坏了数据恢复多少钱

电脑硬盘坏了数据恢复多少钱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3-06-07 08:52:41

电脑硬盘坏了数据恢复多少钱?如果是出现电脑硬盘坏了导致的数据丢失,那么我们需要根据情况来判断恢复电脑硬盘数据所需的费用是多少。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下常见的几种硬盘坏了数据恢复的收费价格以及修复硬盘数据的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联想小新air14

软件版本:小白数据恢复软件1.1

电脑硬盘坏了数据恢复多少钱:

恢复电脑硬盘的方式有很多,而且各地的消费水平不同,收费也各不相同。基本的收费标准可参考以下:

1、无需硬盘开盘数据恢复的价格:1T以下200元-500元,1T的盘300元-800元 ,2T硬盘数据恢复价格500元-1000元。

2、需要硬盘开盘数据恢复价格:1T以下硬盘数据恢复价格600元-1200元, 1T硬盘数据恢复价格1000元-1500元,2T硬盘数据恢复价格1200元-2000元。

硬盘数据恢复建议:

1、使用数据恢复软件的时候需谨慎,选择合适自己使用的,不能一味盲目的使用多个软件进行多次重复操作。

2、尽量避免在数据丢失后进行硬盘的读写操作,导致恢复的难度加大。

3、数据恢复并不能保证能100%完全恢复,所以,对于一些重要的文件还是要进行备份,网络上有很多云网盘,可以用来对重要文件进行备份,以防万一,数据丢失也不用担心。

借助软件恢复电脑硬盘数据的方法步骤:

如果电脑硬盘损坏程度不高,里面的数据还能读取和识别,只是不慎丢失,那么就可以借助专业数据修复工具对里面的数据修复,无需硬盘开盘。这里就以专业的小白数据恢复软件的使用为例,操作如下:

1、打开电脑安装好的小白数据恢复工具,选择好自己误删的文件是属于哪种类型,再点击开始扫描,执行扫描文件的操作。

2、接着选择要扫描的硬盘分区位置。

3、等待数据扫描完成后,我们选择需要恢复的文件类型,点击立即恢复,软件将对这些数据进行恢复的操作。

4、期间会需要设置需要保存的文件的位置,等待一会就能把选择的全部文件恢复完毕了,直接点击确定即可。

总结:

以上便是电脑硬盘坏了数据恢复的具体费用介绍,以及好用的电脑硬盘数据恢复工具-小白数据恢复软件的使用方法,如果不涉及严重的硬盘故障损坏的话,我们都可以借助工具尝试修复找回,希望能帮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