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无需U盘!轻松重装Win10系统,省时省力!

无需U盘!轻松重装Win10系统,省时省力!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4-04-04 10:43:24

在日常使用电脑或手机的过程中,我们难免会遇到系统崩溃或需要重装系统的情况。然而,传统的重装系统方式需要使用U盘,操作繁琐且耗时。本文将介绍一种无需U盘的轻松重装Win10系统的方法,省时省力,让您的系统恢复如初。

工具原料:

电脑品牌型号:惠普HP EliteBook 840 G3

操作系统版本:Windows 10 Pro

软件版本:Windows 10安装媒体创建工具

一、使用Windows 10安装媒体创建工具

1、首先,下载并安装Windows 10安装媒体创建工具。

2、打开工具后,选择“创建安装媒体(USB闪存驱动器、DVD或ISO文件)以便在其他计算机上安装Windows 10”选项。

3、接下来,选择语言、版本和体系结构,然后选择“USB闪存驱动器”选项。

4、将一个空的USB闪存驱动器插入电脑,并选择该驱动器作为安装媒体。

5、点击“下一步”开始创建安装媒体。

二、使用Windows 10系统恢复功能

1、在电脑开机时,按下F11键进入恢复环境。

2、选择“疑难解答”选项,然后选择“重置此PC”。

3、在重置选项中,选择“保留我的文件”或“删除一切”。

4、点击“下一步”开始重置系统。

总结:通过使用Windows 10安装媒体创建工具或Windows 10系统恢复功能,我们可以轻松重装Win10系统,省去了使用U盘的繁琐步骤。无论是在电脑还是手机上,都可以通过这种方法快速恢复系统,让我们的设备重新焕发活力。未来,我们可以进一步研究和探索更加便捷的系统重装方法,提高用户体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