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微软win10正版系统怎么安装

微软win10正版系统怎么安装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3-05-05 09:57:08

相信不少人都有给电脑安装微软win10正版系统的需求,不过有时候找不到合适的方法,担心操作不当导致电脑故障,想了解微软win10正版系统怎么安装怎么办?别担心,这里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可靠的微软win10正版系统安装教程。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戴尔灵越15

软件版本:微软官方win10安装工具&小白一键重装工具2290

方法/步骤:

方法一:使用微软官方工具安装win10系统

1、我们在电脑浏览器输入微软官方下载Windows 10,进入官方地址,选择立即下载工具。

2、打开下载好的Windows 10安装工具,选择接受协议进入下一步。

3、点击立即升级这台电脑。

4、等待软件下载 Windows 10 系统并创建介质等操作。

5、在产品密钥中,输入图中的密钥点击下一步,,没有密钥就参考文末小编介绍的拓展知识。

6、完成后会提示您重启,接下来软件会自动部署系统安装了。

7、我们只需等待系统安装成功即可。

方法二:使用小白工具安装win10系统(推荐)

相比方法一,小白工具会更适合电脑新手使用,安装的一样都是原版win10系统,但是小白工具可以帮助大家全自动完成安装步骤,安装更快,而且不需要值守在电脑面前,只需保障电脑不断电即可。具体步骤如下:

1、在电脑上下载安装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工具打开,选择原版win10系统,点击安装此系统。

2、接下来无需操作,软件自动下载系统镜像文件资料并部署完成后,自动重启电脑。

3、自动会选择xiaobai-pe系统进入。

4、进入pe系统后,小白装机工具会自动安装win10系统,安装完成后自动重启。

5、期间可能会多次自动重启电脑,我们只需等待系统进入新桌面即安装成功。

注意事项:在安装系统之前,先备份好系统盘的相关数据,避免丢失。关闭电脑的杀毒软件,避免被拦截导致安装失败。

总结:

以上便是微软win10正版系统安装教程,我们既可以使用官方的工具进行安装,也可以借助小白工具全自动安装,方法二的操作更适合新手,有需要的小伙伴可参照教程操作。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