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笔记本如何重装win10系统

笔记本如何重装win10系统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3-02-15 11:33:56

win10系统是微软比较成熟,使用比较广泛的操作系统。有些网友的win7系统使用久后出现问题,便想给笔记本重装系统win10体验,不知道怎么重装系统win10。下面演示下简单的笔记本如何重装系统win10教程。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系统

品牌型号:笔记本电脑

软件版本:咔咔装机一键重装系统

方法/步骤:

1、首先在电脑上安装好咔咔装机一键重装系统软件并打开,在线重装栏目下就可以直接选择win10系统点击安装,剩下的就交给软件一键全自动安装啦。



2、软件开始自动下载win10系统文件。



3、部署环境完成后,会自动重启电脑。



4、在这个界面选择kaka pe-msdn项进入pe系统内。



5、进入pe系统后,咔咔装机工具会自动开启并安装win10系统。



6、等待安装完成后,选择重启电脑。



7、重启后进入到安装好的win10界面即表示系统安装成功。



总结:

用u盘重装系统操作很快就可以完成,看完这个教程会不会觉得自己分分钟变装机大神呢?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动手操作一下笔记本重装win10系统哦。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