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系统u盘重装系统win10

系统u盘重装系统win10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3-02-07 11:33:55

u盘是一个非常好用的可移动硬盘工具,可以用来重装系统等.有网友想用u盘重装win10,但却不知道该如何操作,那么怎么用系统u盘重装系统win10呢?下面,小编就把系统u盘重装系统win10的步骤分享给大家,一起来学学吧。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10专业版

品牌型号:联想小新Pro13 2020

软件版本:小鱼一键重装系统v2290

方法/步骤:

1.怎么用系统u盘重装系统win10呢?首先我们先将准备好的u盘插到电脑当中,进入桌面后,准备下载一个“小鱼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并打开,点击制作系统,开始制作。



2.此时找到win10系统,点击开始制作选项。



3.开始制作启动盘,下载资源我们需等待启动盘制作完成。



4.启动盘制作完成后,直接将电脑重启,耐心等待就好。



5.在开机启动的页面下按启动热键设置u盘为开机首选。



6.装机工具会自动安装系统,无需我们手动干涉,耐心等待就好。



7.系统安装完成之后,我们等待10秒软件会自动进入到重启的状态当中。



8.随后重启回到新的页面时,说明u盘重装win10系统成功啦。



总结

以上就是怎么用系统u盘重装系统win10的具体操作步骤了,是不是很简单呢,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快来学学吧。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