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笔记本重装系统win10后没声音

笔记本重装系统win10后没声音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12-05 10:54:13

在进行重装系统已经十分方便了,比如说使用u盘就可以重装电脑系统,操作也十分方便,但是,也有很多人在重装系统之后遇到了很多问题,最常见的就是没声音的情况,那么笔记本重装系统win10后没声音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把笔记本重装系统win10后没声音的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

工具/原料: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品牌型号:笔记本电脑

解决步骤如下:

1、右键点击【此电脑】---【管理】---选择【设备管理器】。


Win10重装系统后没声音解决方法


2、在设备管理器中选择【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右键点击【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或【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 】---更新驱动程序。


Win10重装系统后没声音解决方法


注:如果要先卸载可能 右键点击卸载设备。

重装win10没声音怎么办?Win10系统重装后没声音的解决教程。

如果未安装声卡的,右键更新驱动程序。

3、这里大家可以选择自动搜索更新的驱动程序软件来让Win10自动安装,也可以安装自己的驱动可以选择【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R)】。


Win10重装系统后没声音解决方法


安装声卡驱动之后就可以修复声音问题了。

上面就是win10系统在重装之后没有声音的解决方法,通过声卡驱动的修复就可以完美解决了,你学会了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