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Win10激活工具kms下载教程

Win10激活工具kms下载教程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25 09:27:46

本文中给各位使用win10系统的朋友带来的Win10万能激活工具——KMS Tool能够有效解决一年免费升级win10的期限过后安装win10系统无法接货的小伙伴使用的激活工具,具有激活简单方便,激活成功率高等特点;除了win10激活之外还能够支持Win7、Win8、Win2008/2012/R2、office2013、office2016全系列产品,不愧是万能激活工具!

工具/原料:

1、操作系统: windows 10

2、品牌型号:台式/笔记本电脑

3、软件版本:KMS Tool

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解kmspico Win10激活工具下载及使用步骤。


kmspico Win10激活工具下载及使用教程


kmspico Win10激活工具版本支持:

Win 10 所有版本

Win 8.1 所有版本

Windows 8 所有版本

Windows 7 专业版/企业版

Office 2010 / 2013 所有版本

Windows Server 2008/2008 R2 标准版/数据中心版/企业版

Windows Server 2012/2012 R2 标准版/数据中心版/企业版

kmspico Win10激活工具特色:

1.KMSpico激活工具可激活Window所有主流的版本,包括Win10、Win7和Win8等

2.KMSpico激活工具可激活office的所有系列,包括office2016、

3.通用性(能激活 Vista/7/8 Pro/Enter/N and Office 2010/2013 Retail/VL)

4.全自动激活,不需要你的手工干涉

5.同时激活Windows和Office

kmspico Win10激活工具安装:

1.首先下载并解压kmspico激活工具。


kmspico Win10激活工具下载及使用教程


2.关闭杀毒软件,运行KMSpico_setup.exe,软件用默认安装。安装完毕后会自动激活,请耐心等待。


kmspico Win10激活工具下载及使用教程


3.稍等片刻系统就激活完成了。


kmspico Win10激活工具下载及使用教程


使用建议:

-如果使用杀毒软件,请吧安装目录以下文件加入白名单或排除项;

%ProgramFiles%KMSpicoKMSELDI.exe, Service_KMS.exe, Autopico.exe

W10TP/8.1/2012R/ServerTP 系统的文件为 %WinDir%SECOH-QAD.exe.

- 出错情况下,建议检查日志 文件

Program Files -> KMSpico -> logs

- 通常都是使用过批量许可密钥导致.

以上就是Win10万能激活工具——KMS Tool的一些相关内容,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帮助。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