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win10系统还原到某个时间点怎么操作

win10系统还原到某个时间点怎么操作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12 11:03:59

有些网友之前给win10系统做了备份,现在win10系统出现了故障问题,因此想将win10系统还原到某个时间点备份系统恢复,但是不知道win10系统怎么还原。下面给大家演示下具体的还原win10系统步骤。

工具/原料:

1、操作系统: windows 10

2、品牌型号:联想Thinkpad笔记本电脑

3、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12.6.49.2290 下载地址:http://www.xiaobaixitong.com/

说明:Windows10自带的一键还原(系统还原)功能是一项非常实用的功能,在电脑出现问题的时候可以一键还原到一个没有故障的还原点,从而快速恢复系统。

具体方法:

1.右键点击开始菜单按钮,打开控制面板,然后在控制面板中打开“恢复”,如图。



2.接下来选择【开始系统还原】,如图。



3.到了这一步就是选择还原点:(1)系统还原会推荐一个最近的没有故障的还原点,建议选择。点击【下一步】,再点击【完成】按钮电脑会自动重启并开始还原。



(2)如果你确切知道系统发生故障的时间,你可以点击“选择另一个还原点”,还原到时间更早的还原点去。选中一个还原点然后点击【下一步】然后点击【完成】就会开始还原了。



4、等待程序自动完成,即成功将系统还原到备份好的时间点,继续使用电脑冲浪吧。

以上就是用系统自带的恢复功能将win10系统还原到某个时间点备份系统恢复的详细步骤,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