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宏基电脑如何用u盘重装系统win10

宏基电脑如何用u盘重装系统win10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09-22 10:14:39

想要通过u盘重装系统win10的方法来修复宏基电脑系统的故障,解决系统进不去的问题,但是自己不知道如何用u盘重装系统怎么办?下面就教下大家简单的宏基电脑如何用u盘重装系统win10的教程。

工具/原料:笔记本电脑,U盘

系统版本:windows10

品牌型号:联想

软件版本:小鱼一键重装系统软

1、在我们的电脑上下载小鱼重装系统软件,下载安装好并打开。



2、进入到小鱼系统的制作系统软件,选择制作U盘选项,点击开始制作,系统会自动给出适合安装的版本。



3、接下来系统会弹出这么一个窗口,我们点击确定就好了。



4、下载安装资源,启动U盘制作,安装制作完后成之后我们需要重启电脑。



5、重启完电脑之后插U盘开机,快速按F12,不同的电脑用不同的快捷器,在引导菜单中选择U盘,我们需要返回主页面继续安装。



6、然后我们进入pe系统继续安装win10系统。



7、安装完成之后我们需要继续重启电脑。



8、重启电脑之后就是我们下载安装的那个系统了。



总结:

1、制作启动U盘。

2、安装电脑win10系统

以上就是笔记本怎么用u盘重装系统win10的步骤啦,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