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win7笔记本关闭触摸板的方法

win7笔记本关闭触摸板的方法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4-04-17 10:08:52

在使用win7笔记本时,有时候我们会希望关闭触摸板,以免误触导致操作不便。本文将介绍win7笔记本关闭触摸板的方法,帮助大家更好地使用笔记本电脑。

工具原料:

品牌型号:联想小新air15

操作系统版本:Windows 7

软件版本:无

一、通过快捷键关闭触摸板

1、在win7笔记本上,我们可以通过快捷键来关闭触摸板。通常情况下,笔记本上的F键顶部会有一个触摸板图标,我们可以通过按下Fn键和该F键上的触摸板图标来关闭触摸板。

2、如果没有触摸板图标的F键,我们可以尝试按下Fn键和F6键组合,这也是一种常见的关闭触摸板的快捷键组合。

二、通过设备管理器禁用触摸板

1、打开控制面板,点击“硬件和声音”。

2、在硬件和声音页面中,点击“设备和打印机”。

3、在设备和打印机页面中,找到并点击“设备管理器”。

4、在设备管理器中,找到“鼠标和其他指针设备”选项,展开该选项。

5、找到触摸板设备,右键点击该设备,选择“禁用”。

总结:通过以上两种方法,我们可以轻松地关闭win7笔记本的触摸板,提高使用体验。如果需要重新启用触摸板,只需按下相应的快捷键或在设备管理器中取消禁用即可。希望本文对大家有所帮助。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