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惠普电脑怎么重装win7

惠普电脑怎么重装win7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3-04-12 11:29:46

惠普电脑是知名的品牌电脑产品,使用的人多,难免也会遇到各种系统问题需要通过惠普电脑重装系统的方法解决。最近就有网友想了解惠普电脑怎么重装win7系统,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下惠普电脑重装系统win7步骤。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7系统

品牌型号:惠普星14

软件版本:小白三步装机版1.0

方法/步骤:

1、首先自行在电脑搜索“小白系统官网”进入,选择下载小白三步装机版工具,打开工具选择win7系统点击立即重装。



2、然后软件自动下载win7系统软件和驱动程序等,下载完成后自动部署安装环境。



3、部署完成后等待软件自动重启。



4、重启系统后,选择第二项xiaobai-pe系统进入。



5、进入pe系统后,小白装机工具自动打开安装win7系统到惠普电脑。



6、等待软件安装成功后重启电脑,进入到新的win7系统桌面即可。



注意事项:在安装系统之前,先备份好系统盘的相关数据,避免丢失。关闭电脑的杀毒软件,避免被拦截导致安装失败。

总结:

以上便是借助小白三步装机版工具在线给惠普电脑重装系统win7步骤,基本只需选好系统后,软件便会全自动完成所有安装操作,有需要的网友可参照教程操作哦。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