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小编教你win7旗舰版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小编教你win7旗舰版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2-12-01 09:11:26

win7旗舰版怎么恢复出厂设置?当我们使用win7系统出现系统故障或损坏问题时,很多用户都会选择将win7恢复出厂设置进行修复,对此,win7旗舰版如何恢复出厂设置呢?下面,小编就把win7恢复出厂设置的步骤教程带给大家。

win7旗舰版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7旗舰版

品牌型号: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

方法步骤

1.首先我们进入win7系统桌面,在按下win+r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命令“sysprep”按下回车。



2.打开窗口后,双击运行sysprep程序。



3.在系统准备工具页面,将系统清理操作的下拉项展开,点击“进入系统全新体验(oobm)”完成操作后选择“确定”。



4.此时需要我们耐心等待自动重启。



5.win7系统自动重启完成后,就会进入到安装系统的界面。



6.最后win7恢复出厂设置的操作就完成啦。



总结

首先我们进入win7系统桌面,在按下win+r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命令“sysprep”按下回车。

打开窗口后,双击运行sysprep程序。

在系统准备工具页面,将系统清理操作的下拉项展开,点击“进入系统全新体验(oobm)”完成操作后选择“确定”。

此时需要我们耐心等待自动重启。

win7系统自动重启完成后,就会进入到安装系统的界面。

最后win7恢复出厂设置的操作就完成啦。

这就是win7旗舰版如何恢复出厂设置的步骤内容所在,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帮助。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