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windows7激活工具图文教程

windows7激活工具图文教程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19 10:15:29

很多朋友都想要学习windows7激活工具系统的方法,毕竟windows7激活工具的方法非常流行,那么到底windows7激活工具要怎么操作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windows7激活工具图文教程吧,希望大家看完之后都能够喜欢这个方法哦!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7系统

软件版本:小马win7激活工具

方法

1、下载小马win7激活工具,下载安装好了之后,然后鼠标右键点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或者直接双击打开。



2、出现小马Win7激活工具界面,再点击“一键永久激活Windows和Office”。



3、点了之后,Win7/Win8/Win10等系统就会永久激活了。





以上便是win7激活工具使用教程,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参照教程去下载使用哦。

总结

下载运行激活工具,点击永久激活。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