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手机教程 > 苹果手机怎么截长图的方法

苹果手机怎么截长图的方法

分类:手机教程    发布时间:2023-05-20 14:10:07

苹果手机怎么截长图?相信用过苹果手机的网友都知道,苹果手机自带的截图模式只能单独截图,不能通过下拉的方式来截取超过屏幕的内容长图。我们还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实现,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苹果手机截长图的方法教程。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ios15

品牌型号:iphone13

软件版本:safari浏览器

方法/步骤:

方法一:使用safari浏览器截长图

1、首先用Safari浏览器打开某个页面,比如想截取微信内容的整个页面,那么就需要用默认浏览器打开微信内容。

2、打开后先截图一张,点击查看截好的图片,在页面点击【整页】。

3、拖动右侧的滚动条,就可以将全部的内容截取下来,再点击左上角的【完成】,保存为PDF格式即可。

方法二:通过微信收藏功能进行多图拼接

1、登录个人微信,点击“收藏”进入。在“我的收藏”右上角,点击”+“新建笔记,并将多张截图全部添加进去笔记中。

2、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选择“保存为图片”,完成拼图操作就能实现图片拼接长截图。

注意事项:使用safari浏览器长截图的话,需要要求苹果iOS系统是13以上的版本才行,如果不是的话,可以考虑使用网上的一些可靠的长截图工具实现。

总结:

以上便是苹果手机怎么截长图的方法教程,总的来说,苹果手机相比安卓手机的话,长截图功能是比较缺乏的,相对没有那么方便。有需要的网友可参照教程操作。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