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软件教程 > 谷歌浏览器兼容模式怎么设置

谷歌浏览器兼容模式怎么设置

分类:软件教程    发布时间:2023-05-15 09:44:41

想要使用谷歌浏览器打开一些银行站点的网页或者一些企业网页等,结果被提示需要开启谷歌浏览器兼容模式才能查看。很多人不清楚这个谷歌浏览器兼容模式怎么设置,其实方法不难,下面小编就教下大家设置谷歌浏览器兼容模式的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联想小新air13

软件版本:谷歌浏览器v92.0.45

一、谷歌浏览器兼容模式的含义

谷歌浏览器是双核浏览器,指用IE内核打开网页,因为有时候网银登陆强制要求使用IE,所以称为兼容模式。兼容模式调用IE,用于浏览不兼容高速模式webkit核心的网页。例如旧版办公页面、需要activx加密登录模块的网银等。

二、设置谷歌浏览器兼容模式的方法

1、打开谷歌浏览器,点击浏览器右上角菜单,选择"设置”打开。

2、找到“默认浏览器设置”,之后打开“允许在Internet Explorer模式下重新加载网站”,点击重启。

3、重启浏览器后,打开需要使用IE兼容的网页,在左侧菜单页面找到“更多工具”,选择“在Internet Explorer模式下重新加载的选项”,就可以用兼容模式打开当前页面了。

总结:以上便是设置谷歌浏览器兼容模式的方法和相关含义介绍,当遇到无法打开的网页的时候就可以考虑设置兼容模式解决,有不懂的小伙伴参照教程操作哦。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