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电脑怎么还原系统出厂设置

电脑怎么还原系统出厂设置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3-05-12 08:46:19

一般现在的系统都带有还原系统的功能,可以帮助大家将电脑还原系统出厂设置,修复很多系统故障问题。有网友想了解电脑怎么还原系统到出厂设置,下面就教下大家常用的几种系统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联想thinkpad13

方法/步骤:

方法一:使用系统自带的功能还原到出厂设置

1、点击桌面的开始菜单,选择设置打开。

2、点击更新和安全。

3、点击左侧的恢复,选择重置此电脑的开始。

4、根据个人需要,选择合适的选项。

5、点击重置电脑,等待完成即可。

方法二:使用笔记本自带的一键恢复按键

1、在关机状态下,打开联想笔记本屏盖用曲别针按下一键恢复按钮。(一般联想,戴尔等品牌电脑会有一键恢复按键功能)


2、选择“System Recovery”回车进入恢复界面。

3、点击“疑难解答”选项。

4、在疑难解答中点击“重置此电脑”选项,然后选择“删除所有内容”。接下来的操作就跟方法一中的类似了。

注意事项:在还原系统之前,先备份好系统盘的相关数据,避免丢失。

总结:

以上便是电脑还原系统出厂设置方法,既可以通过系统自带的重置功能实现,也可以使用笔记本电脑自带的一键恢复按键。有需要的小伙伴可参照教程操作。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