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电脑蓝屏代码0x000000f4怎么修复

电脑蓝屏代码0x000000f4怎么修复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10-25 15:07:50

电脑蓝屏的原因很多,显示的蓝屏代码也不同,比如说蓝屏代码0x000000f4等。有网友不知道自己的电脑蓝屏代码0x000000f4怎么修复,下面教下大家电脑蓝屏代码0x000000f4的解决方法。

工具/原料:

1、操作系统: windows系统

2、品牌型号:台式电脑

3、软件版本:驱动精灵

出现这个代码大致为以下几个原因:

不兼容的两个软件同时在后台运行造成内存溢出

驱动不兼容或升级导致错误

硬盘损坏或其他硬件故障

内存条或部分电脑硬件氧化或灰尘导致的接触不良

电脑硬件损坏

解决方法

1、进入安全模式,检查电脑上是否有冲突的软件,列如:电脑上有两个不同品牌的杀毒软件,有冲突的话就会导致蓝屏,这时可以卸载一个再尝试使用电脑。



2、如果问题仍没解决,还是出现这个代码,那么很可能你的电脑硬件出问题了解决方法如下:只能拆开主机进行逐个判断、排除。



2.1拔出内存条,用橡皮擦拭(有锈迹可以用细细的砂纸轻轻打磨)



2.2检查有没有线路松动,装回内存条,盖上主机盖。ps:装内存时一定要小心,对准卡槽,以免损坏。



2.3检查硬盘, Windows系统将PATA硬盘跳线设置出错,导致电脑开机立刻蓝屏显示代码0x000000F4, 因此,可以尝试重新设置SATA硬盘,将硬盘线接到主板上的SATA连接器上,而对于PATA硬盘则将磁盘驱动器配置为仅用作主驱动器,请更换硬盘线来尝试解决(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问题还是没有解决,那么就有可能是硬盘的问题了,这样的话就需要更换硬盘了)。



2.4部分硬件驱动不兼容也会导致系统出现0x000000f4蓝屏,这时可能没办法判断具体是哪个硬件的驱动,我们也可以用驱动精灵等软件把驱动都更新升级一遍就可以了。



3、 如果以上软件和硬件都排查了一次,问题还是出现上述代码,那可能是电脑主板或者内存损坏,需要到电脑店更换相应硬件。



以上就是win7蓝屏0x000000f4解决方法的详细内容,希望能帮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