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为什么我电脑不能从安装系统要怎么解决

为什么我电脑不能从安装系统要怎么解决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08-03 11:19:35

电脑安装系统对很多人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那么我们在安装系统时如果遇到系统安装不了的情况又有多少人知道怎么解决吗?不知道的话先看看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方法吧。

1、首先按下键盘上的win+R快捷键调出运行框,在框内输入service.msc,然后点击确定。


image.png


2、在弹出的服务窗口里找到windows update项,右键点击然后选择停止。


image.png


3、然后打开此电脑,定位到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路径,把“DateStore”和“Download”这两个文件夹删除。


image.png


4、接着回到服务窗口,将windows update启动,接下来就可以正常地安装系统了。


image.png


9以上就是给大家分享的一个电脑无法安装系统解决方法了,希望这个方法可以帮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