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苹果双系统如何恢复成单系统的步骤教程

苹果双系统如何恢复成单系统的步骤教程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07-23 14:40:54

使用过Mac电脑的人都知道,Mac是支持双系统的,所以有些用户在刚开始使用苹果笔记本时会安装双系统.那双系统要怎么变成单系统,下面来看看苹果双系统如何恢复成单系统的步骤教程.

1.我们开机进入到mac操作系统的桌面当中,点击【laughpad】进入到工具菜单当中。


image.png


2.在这里找到【bootcamp助理】点击进入。


image.png


3.打开页面后,点击【继续】,进入到下一步。


image.png


4.此时在这个页面我们勾选下方的【移除Windows7或更高版本】,点击【继续】。


image.png


5.上述操作完成后,点击【恢复】就会开始删除windows系统变成单系统啦。


image.png


以上就是苹果双系统如何恢复成单系统的步骤教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