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重装教程 > 外星人怎么重装系统win11

外星人怎么重装系统win11

分类:重装教程    发布时间:2023-03-23 11:13:04

有使用外星人笔记本电脑的用户也想给自己的电脑重装系统win11,体验下最新的系统的功能等,但是自己还不清楚外星人怎么重装系统win11。那么具体重装系统win11?下面就演示下简单的外星人重装系统win11的方法步骤。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1专业版

硬件版本: 外星人 Alienware m15R6

软件版本:小白三步装机版V2290

方法/步骤:

1、打开外星人笔记本电脑,进入小白官网下载小白三步装机版,安装后打开小白三步装机版,进入页面后找到win11系统进行下载。



2、win11原版镜像以及相关驱动将自动下载,请勿断电断网。



3、系统在线下载完成后,立即重启电脑。



4、重启电脑进入到Windows启动管理器界面,选择第二项,按回车进入 Windows PE 系统。



5、开机后,等待系统安装,完成后再次重启电脑。



6、期间可能会多次自动重启电脑,最终进入windows11的桌面了,到此外星人重装系统win11完成。



总结:

1、进入装机工具选择win11系统下载;

2、重启电脑进入pe系统安装;

3、再次重启电脑进入新系统桌面。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