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重装教程 > 电脑怎么用u盘重装系统

电脑怎么用u盘重装系统

分类:重装教程    发布时间:2023-03-18 10:00:43

提到u盘重装系统,很多人都会觉得很难或者觉得不实用。其实呢在线重装功能虽然方便,但是是有局限性的,当我们电脑不能开机时不能使用这个功能重装系统了,所以u盘重装系统使用更加稳定,那电脑怎么用u盘重装系统方便一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7系统

品牌版本:联想小新air13

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一个8g内存以上的u盘

方法/步骤:

1、首先我们先要制作u盘启动盘,在电脑上搜索安装小白一键重装系统软件并下载,打开软件插入空白u盘,选择制作系统模式点击开始制作。



2、我们选择windows7 64位 旗舰版后点击开始制作。



3、在制作u盘前要提前备份好重要文件哦!防止文件丢失。



4、耐心的等待电脑制作u盘。



5、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完成,将电脑重启,重启时要按热键,软件一般会告诉你你的电脑热键,调出启动项列表。



6、进入页面后在Boot里选择Boot Option #1,随后再选择UEFI:KingstonDT 101 II PMAP。



7、继续耐心等待软件安装win7系统。安装完后重启即可安装完成win7。



总结:

在电脑上安装小白一键重装系统软件,插入u盘后点击制作;

选择windows7 64位 旗舰版,再点击制作;

等待u盘制作,制作完成讲制作好的u盘插入重装系统的电脑按下快捷键;

进入页面后在Boot里选择Boot Option #1,随后选择UEFI:KingstonDT 101 II PMAP;

然后等待安装即可。

以上就是电脑使用u盘重装系统方便一点的步骤啦,快去试试看吧。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