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重装教程 > win8电脑重装系统步骤图解

win8电脑重装系统步骤图解

分类:重装教程    发布时间:2023-03-13 11:47:45

win8系统使用的人还是不少的,很多人也有给电脑重装系统win8的需求。有网友还不懂怎么重装系统win8比较简便,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个简单好用的win8电脑重装系统步骤教程。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8系统

品牌型号:惠普星14

软件版本:口袋装机一键重装系统

方法/步骤:

1、自行网上搜索并下载安装口袋装机一键重装系统工具打开,选择要给电脑安装的win8系统,点击安装。



2、等待软件自行下载需要的镜像资料等。



3、当提示部署完成后,直接重启电脑。



4、这时会进入到启动选择界面,选择xiaobai-pe系统回车进入。



5、然后口袋装机工具会自动打开并安装win8系统,安装完成后会自动重启电脑。



6、耐心等待完成最后的安装步骤,进入到新的系统桌面即表示安装成功。



注意事项:在安装系统之前,先备份好系统盘的相关数据,避免丢失。关闭电脑的杀毒软件,避免被拦截导致安装失败。

总结:

以上便是借助口袋装机一键重装系统工具给电脑重装系统win8的步骤教程,只需在软件选择好win8系统,软件便会自动完成全部的安装步骤,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参照教程操作。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