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重装教程 > 黑云一键重装系统重装教程

黑云一键重装系统重装教程

分类:重装教程    发布时间:2022-12-19 09:56:14

黑云一键重装系统怎么重装?黑云一键重装系统是一款适合电脑小白使用的电脑系统重装工具,采用无人值守安装,一键即可实现系统的自动安装。接下来,就将黑云一键重装系统的方法分享给大家。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 10

品牌型号:联想y570

软件版本:黑云一键安装系统

方法/步骤:

1.首先我们需打开黑云一键重装系统,工具会自动检测出当前电脑环境、分区模式、网络状态等,点击”立即开始重装系统之旅“按钮。


image.png


2.进入到页面,我们把需要保留的数据备份好,该重装软件只删除系统盘(C盘)数据,其他盘文件不影响,备份好后我们进行下一步。


image.png


3.进入选择系统界面,以自己的电脑配置以及自己使用习惯选择,一般内存2G选择安装32位系统,内存4G以上选择安装64位系统,选择好之后,点击”安装此系统“。


image.png


4.点击安装此系统后进入自动下载系统过程。


image.png


5.下载完成后配置重装文件,执行倒计时进行系统安装,第一阶段安装完成后,自动重启。


image.png


6.重启后自动安装系统组件、驱动、以及系统激活等操作。


2020-09-25_120109.png


7.ghost完成后会重启进入安装系统阶段,当进入到系统桌面时,安装完成,接下来就能开始使用新的操作系统了。


2021-08-13_171952.jpg


总结:以上就是黑云一键重装系统的详细步骤,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