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重装教程 > 联想笔记本重装系统怎么操作

联想笔记本重装系统怎么操作

分类:重装教程    发布时间:2022-10-29 14:25:40

联想笔记本想必有非常多的网友在使用了,现在很多联想笔记本都是预装了win10系统的,但很多用户使用不习惯,想要重装会win7使用,那么联想笔记本重装系统怎么操作呢?下面,小编就把联想笔记本重装系统的方法教程带给大家,一起来学学吧。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7旗舰版

品牌型号:联想ThinkPad

软件版本:小白三步装机版

1、联想笔记本重装系统怎么操作呢?首先在电脑打开浏览器前往系统官网下载小白三步装机版,点击选择win7系统,开始重装!



2、然后小白直接下载系统镜像,等待下载完成后,小白进入在线安装程序。



3、安装完成后会提示我们重启,然后选择立即重启。



4、部署完成后重启在 PE 菜单中选择 XiaoBai PE-MSDN Online Install Mode 菜单进入 Windows PE 系统。



5、在 PE 系统中小白装机工具就会帮助我们进行安装系统,只需要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总结

以上就是联想笔记本重装系统怎么操作的具体操作步骤了,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学习一下。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