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重装教程 > 怎么用u盘重装系统win10步骤教程

怎么用u盘重装系统win10步骤教程

分类:重装教程    发布时间:2022-10-12 11:06:04

小编发现当电脑使用一段时间后出现故障的话,大家就会使用u盘重装win10系统;因为这个方法时最好操作也是大部分电脑用户最常用的操作,那u盘如何重装win10系统呢?下面小编就把怎么用u盘重装系统win10步骤分享给大家。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

品牌型号:台式机/笔记本电脑

制作工具:小鱼一键重装系统V1870

方法步骤

1.win10使用u盘重装系统的第一步,先将准备好的u盘插到电脑当中,进入桌面后,准备下载一个“小鱼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并打开,点击制作系统,开始制作。



2.然后选择win10,点击开始制作选项。



3.开始制作启动盘,等待启动盘制作完成。



4.点击启动盘制作完成后,直接将电脑重启。



5.之后在开机启动的页面下按启动热键设置u盘为开机首选。



6.装机工具会自动安装系统,无需我们手动干涉。



7.当系统安装完成之后,等待10秒软件会自动进入到重启的状态当中。



8.最后重启回到新的页面时,说明u盘重装win10系统成功啦。



总结

以上就是用u盘重装系统win10的具体步骤啦,是不是很简单,大家都学会了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