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重装教程 > 电脑重装系统win11教程

电脑重装系统win11教程

分类:重装教程    发布时间:2022-09-23 11:09:38

对于win11系统来说,跟之前的win10系统等有很多的不同之处,有不少网友都想体验下最新的win11系统。那么用户下载安装win11后要怎么重装系统呢?下面小编针对电脑重装系统win11这个疑惑做出一些具体的解答。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华硕

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方法一、

1、电脑重装系统win11,首先来到小白系统官网,下载并打开小白一键重装系统软件,注意:退出安全软件后,再进行下面的操作。

2、在‘在线重装’界面选择‘windows11 64位 专业版’后,点击‘安装此系统’。



3、勾选常用的软件,或者全部不要。下一步。



4、win11原版镜像以及相关驱动将自动下载,此时需等待完成。



5、windows11下载完成后,小白软件进入环境部署状态。



6、等待准备就绪后,点击‘立即重启’。



7、系统重启后,选择‘XiaoBai PE’进入pe系统。



8、开机后,小白软件将自动执行win11正式版的安装。



9、安装完成后,依然点击立即重启。



10、重启后,将进入win11正式版的引导界面。



11、引导完成后,就进入windows11的桌面了。到此win11安装完成。



方法二、win11系统镜像升级

1、首先我们在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公众号获取镜像,下载好win11镜像文件之后,解压运行,选择要安装的系统。


image.png


2、接着来到分区界面,选择我们要安装的地方。


image.png


3、完成以上操作后系统开始安装工作,耐心等待,注意中途不要关闭电脑。


image.png


4、当镜像安装完成后我们点击立即重启即可。


image.png


5、接下来自行完成一系列的基础设置即可。


image.png


6、操作完上述的基本设置后电脑会再次重启,等待一小段时间就行了。


image.png


7、系统安装完成后来到windows11桌面,可以开始使用了,如果重装过程中有问题可以在微信公众号留言咨询。


image.png


总结

以上有两种方法供大家选择有详细的电脑系统怎么重装win11的步骤教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