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重装教程 > 重装系统步骤u盘重装的教程

重装系统步骤u盘重装的教程

分类:重装教程    发布时间:2022-08-26 10:00:13

U盘组成简单,由芯体和外壳组成,体积小、质量轻、价格低,是目前主要的文件复制存储工具.U盘如何重新装入系统?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重装系统步骤u盘重装的教程吧.

1.先在电脑上下载安装小鱼一键重装系统工具,打开,插入8g以上的空白u盘,选择u盘重装系统模式开始制作。


image.png


2.选择需要安装的windows系统,点击开始制作启动盘。


image.png


3.然后软件开始制作u盘启动盘,提示成功后先预览需要安装的电脑主板的启动热键,再拔出u盘退出。


image.png


4.插入u盘启动盘进入计算机,启动并不断按下启动热键进入启动界面,选择u盘启动项返回,确定进入pe选择界面,选择第一个pe系统返回。打开pe系统桌面上的小鱼装机工具,然后选择要安装的windows系统点击安装。


image.png


5.一般默认是将系统安装到系统盘c盘,等待安装完成后,选择立即重启电脑。


image.png


6.当进入到新的操作系统桌面,即表示安装成功。


image.png


以上就是重装系统步骤u盘重装的教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